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

2016想過新生活





2016 只打包兩大箱行李,帶著兩個孩子,坐上往胡志明新山一機場的單程票,以為婚姻可以重新開始,新的環境,新的目標,在工作與家庭之間,我仍舊選擇家庭,我仍期盼一個女人的價值可以在家庭裡體現,我辭去了一份過渡期的半職工作,離開上帝曾經幫過我的地方,未知,其實並不恐怖,恐怖的是,一個決定可以讓我一無所有,也可以讓我擁有一切。

南國很熱,終年不需要擔心天氣太冷,只要擔心會被曬黑,以及如何防曬就好。

大孩子去上課了,我單純的做個帶一個小孩的媽媽,每天想著做什麼料理給孩子吃,這一年,我學會如何做饅頭、如何煮茶葉蛋,還想著如果我40歲的年紀,無法在胡志明市找到一份工作的時候,是不是要去擺攤賣饅頭呢???


天氣晴朗,未來還是有點模糊。婚姻其實真的不能讓我一輩子不愁的靠山。如果愛可以簡單一點,我想我也不用自己尋找一個網路的出口吧!

離題離題,這裡是ICON56, 第一年住的新大樓,隔一條河就是第一郡精華地帶,現在,這棟大樓有許多以經營AIRBNB為主的經營者,讓這棟大樓儼然成為另類的Hotel.

喜歡單純住宿的旅客或短租商旅人士,很適合選這裡居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