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胡市第二郡‧草田咖啡廳-Haven book cafe



     第二郡是個Magic place, 路上來往的外國人特別的多,尤其Thao Dinh (草田)區,看著住這裡的外國人,可以怡然自得跟越南人一樣,騎著摩托車在車陣裡游來游去,真得給我莫大的鼓勵,讓我不會那麼害怕出門跟摩托大軍擠。

     Thao Dinh區,有一條主要道路,就叫Thao Dinh路,Haven book cafe剛好在這條路中後段,更名為Nguyễn Văn Hưởng的路上。正好在英國學校的對面,但門口面積不大,很容易錯過,小店的店名設計的十分雅致,走進去是一段戶外區,原木桌很藝術,植栽也多樣化,像是家裡的小花園一般清新可愛,把狹窄的通道變化成明亮的休息區。



外頭明亮陽光充足,但實在是溫度高,我比較適合室內的冷氣,但這裡其實很適合拍沙龍照

       這裡就像個書房一樣安靜,不像一般大眾化的咖啡廳ex.中原、高原、星巴克。超級文青味。屋裡的兩面牆是書櫃,包圍一組座椅,很像自家的客廳,適合泡泡茶,閒聊。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桌椅,喜歡哪種座位,就可以坐上去,再點飲品,可以泡上一整天,安靜,是這裡的特色。



迷你小吧檯,帥哥以為我是越南人,講了一串,改成英文後,我才知道,這個陽光少年郎的英文真不錯。



       我想我會成為常客的,有朋友來,我也一定會帶來這裡的,草田區其實並不喧囂,但身為外國人的我,還是需要適應孤獨,現下我想著,下次,我該把自己埋在哪個位子裡面呢?



店家資訊:Haven book cafe
胡志明市206 Nguyễn Văn Hưởng, phường Thảo Điền, quận 2
營業時間:700~1800
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white; font-size: 13px;">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